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天宁区雕庄街道开展“医保惠万家”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4日下午2点,雕庄街道“公益五号”宣传服务活动在水岸社区西门举行。街道医保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与各部门一起为来往居民宣传相关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发放医保宣传资料,指导帮助居民手机上进行医保共济,异地就医等操作,为居民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广大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特别是对医保共济等新政,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清楚的了解了自己所能享受的待遇以及申办流程。

此外,儿童医院义诊、免费测血压血糖、免费理发、免费磨刀、爱心义卖等公益服务也入驻了活动现场,丰富又实用的服务内容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参与,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