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北医保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6日上午,新北医保分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30306144526.jpg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局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新北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华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有些问题仍然比较突出,概括起来讲,主要表现为“五个不强”:一是服务意识不强;二是大局意识不强;三是责任意识不强;四是进取意识不强;五是自律意识不强。

QQ图片20230306144541.jpg

王运华强调,目前医保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处在爬坡加速期。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力促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年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证,重点做到“四真”:一要用真心,努力在学习上快人一拍;二要下真功,努力在思路上胜人一筹;三要求真效,努力在举措上高人一招;四要用真情,努力在做人上真诚坦率。要进一步把大家的思想统一起来、积极性调动起来,让大家迅速地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区医保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230306144535.jpg

会上,王运华还与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递,层层落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