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检视剖析促整改 凝心聚力再出发——新北医保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3日,新北医保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王运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QQ图片20230306152311.jpg

会前,支部委员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有序开展谈心谈话,确保组织生活会各项流程符合上级要求。并于3月2日全天组织全体党员又重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领会党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总体布局和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QQ图片20230306152240.jpg

会上,支部书记王运华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情况和下步整改措施,并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体党员也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按要求进行了问题查摆,并针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同时,全体党员还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从公心出发、从支部凝聚力出发,直面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使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王运华进行了会议总结,并针对会议梳理出的问题清单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针对问题清单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明确分工,压实整改责任,形成工作新举措,确保按时、高效完成问题清单整改;三是支委会要定期听取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的推进汇报,根据整改进度及时抓好整改工作的推进,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为民办实事上体现新北医保人的工作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