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3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深化学习、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系列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首先支部书记黄峥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印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在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2022年,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温馨医保守护一生”创建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推动“温馨医保”惠民生,推动党建工作更高质量发展。2023年,中心将紧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党建建设,全力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