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喜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荣获市级机关第四批“特色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荣获市级机关第四批“特色支部”荣誉称号。2022年,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不断建设完善支部活动阵地,认真落实各项党务规章制度,强化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成效,支部党员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日益增强,汇聚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效发挥了保障民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以“温馨医保守护一生”创建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坚持“五联动”工作法不断提升医保服务质效,推动“温馨医保”惠民生,推动党建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市医保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教育,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五大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医保服务的功能作用,不断丰富延伸支部党建品牌建设,致力于打造具有医保特色的叫得响、叫得亮的党建品牌,切实打牢架好医保服务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