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编印医保政策汇编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期,市医保中心精心整理编印了《2021-2022年度医保政策资料汇编》以及《常州市长期护理保险政策资料汇编》,供中心员工学习使用。

此次市医保中心共整理汇编了2021年至2022年度的相关医保政策,分为综合业务类、参保管理类、费用结算类、两定单位管理类、基金监管类、综合管理类等七大类,以及常州市长期护理保险政策汇编专辑,基本涵盖了医保业务的各个方面。

《汇编》的印发,既是进一步加强知识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中心员工业务能力的重要手段,有助于中心员工熟悉掌握医疗保障政策,不断提升医保业务能力,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更好地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各项医保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