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召开2023年镇(街道) 医保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3日下午,金坛医保分局召开2023年镇(街道)医保重点工作部署会,分局班子成员、分中心主任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政法和社会事业局(行政审批局)医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洪俊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常州市局、金坛分局2023年工作计划,就镇(街道)医保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说明。与会人员就居民参保、业务下沉、费用报销、业务培训、政策解读、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立足基层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为金坛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必须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和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加速推进常金同城化,优化医保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