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天宁分局:学习雷锋好榜样 医保惠民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医保天宁分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向百姓宣传医保政策,现场答疑解惑,聆听百姓心声,用心用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志愿者来到青龙街道九龙新世纪商贸城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暨医保小课堂问答学雷锋活动。志愿者现场为百姓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改革相关政策,认真回答参保群众高度关注的门诊待遇变化及个人账户划拨等热点问题,现场演示并指导参保人用手机申请开通个人账户家庭共济有关操作,达到以“政策”暖人心,以“服务”提质效,切实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医保服务的便利和质量。

下一步,医保天宁分局将持续开展“六走进”活动,深入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机关,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配套活动,面对面,点对点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医保宣传、咨询、解答、经办等服务,有效推动医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