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医保政策落地落实,3月7日上午,经开区医保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赴丁堰社区开展“青春志愿 爱老敬老”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分局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门诊共济相关政策作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2023年医保待遇新标准、个人账户使用范围等热点问题,现场群众对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周到的服务纷纷表扬点赞。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

下一步,经开区医保分局将继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不断优化医保服务,让参保群众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医保政策的惠民利民便民,增强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