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践雷锋精神 彰医保担当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践行雷锋精神,献血传递爱心。3月3日上午,市医保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我市2023年 “热血护‘常’ 重载生命”无偿献血活动,贡献医保力量。

今年是常州市连续开展“三献”活动的第12个年头,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踊跃献血,奉献爱心。上午九点多,义务献血的机关工作人员早已在大厅里排起长队,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挽袖献血……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热血”扩散着爱心,温暖守护着这座城市。

无偿献血,真情传递。近年来,常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将“三献”活动与“学雷锋”主题相结合,积极动员响应工作人员用暖心善举践行公益使命,彰显医保人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