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狠抓作风行风 更好便民利民——新北分中心召开行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区医保分局作风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区行政审批局行风作风工作会议要求,3月7日,新北分中心召开行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要求。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1111.jpg

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常州电视台社会写真栏目拍摄的政风行风调查特别节目,重点分析了节目中服务窗口和后台办公室存在的行风、作风方面的共性和突出问题,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并对下一步行风作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为窗口部门和民生部门,我们时时刻刻面对的是暗访摄像头和群众的显微镜;二是要求大家对节目中的问题要有则改之,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三是要持之以恒,不断改善工作作风,优化医保公共服务。

2222222.jpg

下一步,新北分中心将进一步在立足长效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将作风行风建设工作做在日常、抓在平常,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柔言答问、一次把事办成”,进一步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