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医保开展社商合作工作人员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6日中午,钟楼医保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理论业务测试,检验经办人员对政策、业务经办流程等方面的掌握熟练程度。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独立、限时完成。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医保日常经办业务,包括医保参保服务、医疗待遇支付、长期护理保险、稽核监管以及门诊共济等方面,考察经办人员对于医疗保险业务的掌握情况。测试结束以后,业务骨干针对错题,以及在测试中发现的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大家认真记录笔记,积极发言提问,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为充分调动经办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保障团队的发展稳定性,钟楼医保分局、分中心制定了社商合作工作人员考核办法,从工作绩效、工作作风、业务考核、出勤率情况、能力提升、民主测评等多方面进行考评,强化医保经办人员履职水平,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养,展现钟楼医保精神风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