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溧阳医保局召开二级定点公立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8日上午,根据《关于印发常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建设方案》(常医保发〔2022〕107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溧阳医保局会同卫健局,组织召开二级定点公立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建设推进会,上兴、南渡、戴埠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医保服务站建设标准、经办事项清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部分医疗机构交流了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卫健、医保局领导分别作了发言;最后,金军局长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指导,扎实开展医保服务站建设工作。

会后,与会医疗机构负责人均表态将会高质量完成服务站创建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