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医保部门联合武进退干协会 共同开展退休职工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扩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做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障服务工作,3月9日,武进医保部门组织业务骨干,联合武进退休干部协会共同开展了退休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让医保政策“走进”退休老干部“朋友圈”,现场共5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武进医保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最新的门诊共济改革,对于门诊新政策、家庭门诊共济绑定及使用、门诊慢性病办理及待遇、异地就医办理等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逐一解答了老干部们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并现场指导老干部们下载注册“江苏医保云”APP。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医疗保障是广大老年人最关心、关切的事,这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贴近民生、通俗易懂,既及时又实用。

今后,武进医保部门将继续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医保宣传活动,主动将医保政策送到更多群众身边,着力解决群众“听不到”“看不懂”的问题,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医疗保障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