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医保分中心扎实开展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帮助企业职工了解门诊共济等最新医保政策,3月10日下午,武进医保分中心走进西湖街道,向西湖街道100多家企业开展职工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在培训现场,武进分中心四名业务骨干分别进行了政策宣传。一是对于异地就医、医保报销、生育保险、门诊慢性病进行的待遇享受及办理途径进行解读;二是对于门诊共济、医保关系转移、个人账户划拨、阶段性降低单位缴费费率等政策进行解读;三是对于单位网厅注册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四是再次强调医保电子凭证办理途径,提倡企业职工首选医保电子凭证进行就医购药结算。会后,对于现场企业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下一步,武进医保分中心将继续做好医保改革宣传解释和政策衔接配套工作,让医保政策深入人心,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保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