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服务进园区 政策解读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5日上午,钟楼区医保分局联合市医保中心、新闸街道在新闸科技工业园开展医保政策培训会。辖区38家企业管理人员和街村两级工作人员共5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作为医保宣传“六走进”活动的重要载体,特邀请市医保中心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主要围绕职工医保参保缴费、待遇报销、异地就医、生育保险政策及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用专业易懂的讲解方式,细致热情地解答了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门诊共济、基数申报、医保欠费待遇享受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医保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培训课程结束后,参会工作人员在园区食堂门口设立咨询点,接受企业职工咨询100多人次,现场发放生育政策、门诊共济等医保宣传资料200多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及职工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减少了企业“多跑路”、“跑弯路”的问题。下一步,钟楼区医保分局将继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不断优化医保服务,让医保便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参保群众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医保政策的惠民利民便民,增强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