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医保分中心协助开展 “送政策 送法律 送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提升助残政策宣传的穿透力和覆盖面,引导残疾人牢固树立健康保健意识,3月14日上午,武进医保分中心响应武进残联“送政策 送法律 送健康”进村(社区)系列活动,走进雪堰镇南山村委,为参与活动的残疾人群体提供医保政策解读和咨询。活动中,分中心医疗结算科业务骨干围绕住院待遇、门诊待遇、大病保险待遇、医疗救助待遇方面做医保政策宣讲;长护险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长护险申请条件、待遇标准、零星报销等政策内容的解答;雪堰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了惠民保政策的咨询服务并对服务站的功能进行了介绍。本次宣讲帮助南山村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充分了解医保政策、解答疑问,得到了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武进医保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认真解答群众疑问、优化医保服务,让参保群众深入地体会到医保政策的惠民利民便民,增强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