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组织赴江阴市医保局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管理服务水平,3月15日下午,金坛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卫平带队赴江阴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江阴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询经验等方式,对医保经办服务、窗口人员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系统学习。  

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经办管理服务、医保基金监管、重点领域改革,以及当前医疗保障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毛卫平局长表示,江阴市医疗保障局在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下一步,要按照省、市医保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谱写医保工作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