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6日下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常州经开区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坚定的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王莉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分析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支部将努力抓好问题整改,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引导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医保高质量发展上来,为2023年谱写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