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中心:加强系统培训 提升经办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经办服务能力与业务水平,近期,金坛医保分中心组织开展四期窗口建设系统培训。

金坛医保分中心组织各业务科室骨干成立窗口业务培训工作小组,利用周三、周五中午休息时间,为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与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先后开展参保管理、零星报销、医药服务、礼仪规范等四期培训,内容涉及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政策、零星报销业务受理、异地就医、门慢门特、双通道药品等重点内容和服务高频事项。

培训会上,主讲业务骨干对各项医保业务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间节点,以及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耐心回答了窗口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实际解决办法。参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政策与操作步骤,并做好笔记。会后组织进行了业务能力测试,确保每一位参训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吸收消化所学知识,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服务。

下一步,金坛医保分中心将持续做好培训工作,改进服务理念,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服务型窗口,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