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医保关乎民生,为进一步架好医疗保障桥,提高为民服务能力。3月22日,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保办组织开展“医保宣传进医院 惠民服务零距离”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上午8点半,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宣传小分队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保办工作人员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流量最大的门诊大厅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他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就医群众及其家属宣传职工医保门诊待遇、职工医保住院待遇、门诊慢性病、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个人账户共济、异地就医等医保政策;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使医保政策日渐深入人心。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指导帮助参保群众通过“江苏医保云”APP进行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绑定,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职工门诊共济、异地就医等医保咨询问题。

此次活动,让广大就医群众及其家属有效了解了“医保惠民”政策,进一步扩大了医保宣传覆盖面,提高了医保政策知晓率,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实打实”的宣传服务,让最新医保政策走进群众身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