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共宣门诊共济新政,共襄医保改革未来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更好地推进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和执行精准性,武进医保分中心于3月17日下午在武进中医医院举办了一场专题培训活动。武进中医医院下属十几家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家庭医生参加培训。

活动中,分中心医疗结算科、参保管理科和医药服务科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宣传了新出台的职工门诊共济政策,重点介绍了个人账户适用范围及家庭成员共济、门诊特殊病病种变化及待遇、门诊慢性病审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长护险的相关待遇。

此外,分中心还就医务人员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医保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宣讲活动,与会人员对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政策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工作中遇到的医保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认知和理解,也有助于提高医务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活动赢得了医务人员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