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喜报!医保天宁分局获评2023年常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医保天宁分局立足医保部门职责,本着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初衷愿望,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努力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目前获评2023年常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医保天宁分局重点围绕医保政策、医保经办、医保关怀三条主线,深入基层一线,将医保政策宣贯跟基层百姓实际需求有效融合,为基层百姓量身打造“三送三办”医保服务下乡活动。通过组建天宁医保“幸福蓝”志愿服务队,创新实施“乡人乡音乡情”宣讲模式,自导自演医保情景剧,“四季村晚”宣传参保扩面,以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医保故事,传播医保声音,持续增强参保群众医保获得感、幸福感。

荣誉来之不易!天宁分局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不忘医保为民服务初心,再接再厉,充分整合资源、优化经办服务、提升服务质效,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医保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