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3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8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检验成效四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昂扬斗志、振奋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自觉、更实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杨勇同志指出:检验“以学铸魂”的成效,首要做到对组织忠诚老实。要坚定理想信念,感悟真理力量。要铸牢对党忠诚,加强党性修养。要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宗旨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面掌握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法宝找到前进的动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检验“以学增智”的成效,首要做到善于破解难题。要提升政治能力,把准前进的“方向盘”,要守规矩、顾大局、重执行。要提升思维能力,掌握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要做到重理性、会统筹、讲效率。要提升实践能力,锤炼干事创业的“基本功”。要通过学习提升实践能力。要真担当,面对任务、问题不能习惯于躲一躲、让一让。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具备解决问题的技巧和能力,把工作方法应用于实践,才能在工作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检验“以学正风”的成效,首要做到干部素养得到提升。我们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应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大兴务实之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弘扬清廉之风,坚守法纪红线;要养成简朴之风,厉行勤俭节约;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检验“以学促干”的成效,首要做到投身医保事业发展。党员干部要围绕省市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严抓细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干好工作,要走在前,冲在前,抢在前,带好头,做好样子。要围绕职能干好工作,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去干事创业。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营造了一支部上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全力以赴在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