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赴神力电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践行经开区机关“七个带头”活动精神,1月4日,经开区医保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莉敏赴神力电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医保分局机关党支部和神力电机党支部相关党员参加活动。

王莉敏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怎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如何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宣讲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结合神力电机发展历史和医保工作实际,既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质内涵,又重点阐释了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深了听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下一步,经开区医保分局将切实发挥各类宣传队伍作用,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和抓手,结合“五学五讲五提升”、“四先行四争先”、医保宣传“六送六进”等活动,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下载:

查看阅读记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