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局刘文荣局长调研新北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0日上午,市医保局刘文荣局长到新北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副区长陈建生、新北医保分局局长王运华等陪同参加调研。

mmexport1673407163407.jpg

刘文荣局长首先参观了新北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窗口,实地了解新北分中心进驻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后窗口设置、“一窗式办理、一单制结算”和“一号对外、专人接听”等方面情况,主动听取办事群众意见。

IMG_20230110_104113.jpg

座谈会上,刘文荣局长认真听取了新北医保分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陈建生副区长对刘文荣局长一行来新北调研医疗保障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新北医保分局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始终能够立足主责主业、在主动服务属地两定医药机构上做了大量工作,新北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医保事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市医保局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新北医保工作。

IMG_20230110_104139.jpg

刘文荣局长对新北区委、区政府给予医疗保障事业的支持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新北医保分局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要完成的10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强调了2023年长护险行业发展、门诊共济政策落地等任务的艰巨性,要多方途径解决医保经办业务量与人员配置的矛盾,大力推行网上办及经办服务向基层延伸,希望新北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疗保障工作,希望新北分局能够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持续推进新北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