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春训砺精兵,市医保中心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速监管队伍融合,提高全员业务能力,1月29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了稽核业务培训会。市医保中心综合审理科、定点核查科、医保执法科共计17人参加培训。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培训是市医保中心监管队伍调整后的首场培训,也是新春复工后的首场业务培训。培训内容紧扣工作实际,急用先学,边学边用,包括多平台智能审核系统使用、参保投诉举报稽核流程、破产企业债权申报流程等日常高频业务。

授课老师围绕政策依据、经办流程、基本操作、使用技巧、关注重点、风险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考虑到部分工作人员首次接触智能审核系统,在讲解同时配合操作演示,力求展现完整的审核数据过程,帮助大家加深对审核系统的理解。在提问交流环节,现场听课人员踊跃提问,授课老师耐心作答。

医保春训砺精兵,鼓足干劲开新局。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监管人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促进业务加速融合,缩小业务短板,提升了稽核业务综合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