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医保政策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3月9日,经开区医保分局走进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医保政策进机关”宣讲活动,为离退休干部讲解医保新政。

宣讲会重点围绕干部职工关注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新政策、职工门诊共济改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内容展开,通过单页分发、政策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大家对我市现行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高效便捷的医保经办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政策宣讲受到现场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大家在宣讲过程中积极参与交流,咨询医保报销中的疑惑。下一步,经开区医保分局将继续把医保政策宣传作为推动医保工作的重要手段,不断扩大宣讲范围,及时宣传解读最新医保政策,同步做好线上政策解答服务,形成常态化宣传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医保服务水平,以更好的作风、更扎实的服务助力实现人人读懂医保、人人用好医保,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