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北分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新北区委主题教育办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1月19日上午,新北分局党组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华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到会指导。

新北分局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扎实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书记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根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肃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结合新北分局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透彻剖析案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归纳查摆出来的问题,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抓好整改。2024年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职责定位,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成效;三是要聚焦问题整改,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