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腊八暖 医保情” ——天宁医保宣传走进暖“新”集市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赶集、过年;平凡、热闹……最是人间烟火气。今年腊八,天宁医保积极参与了由天宁区总工会、青龙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天工·领 惠职工之暖‘新’集市”活动,为新业态就业群体送去医保政策、医保关爱,让暖心服务在浓浓年味中传递美好。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咨询声不断。天宁医保“宣传大使”们手拿医保政策宣传提纲热情为外卖骑手、快递员们面对面讲解,耐心解释,针对新业态群体工作特殊性,着重宣传医保参保的重要性、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方式、医保费用缴纳、医保费用报销等贴合其实际需求的医保办理事项,暖心举措赢得赞誉一片。“今年腊八真是让人暖心啊,不仅有这么多年货好物供我们选购,更有医保政策咨询,以后上医院看病就更明白啦,这年是越过越有滋味!”一位外卖小哥忍不住感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医疗保障服务关系千家万户,关乎每一位社会群体成员。天宁分局将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及时为群众送去最新医保政策,让广大百姓在享受优质医保服务中“一个都不能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