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金坛医保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卫平主持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成员刘兵到会指导。

金坛分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金坛医保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毛卫平代表金坛医保分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自我批评坚持分层次多角度查摆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找准问题的核心和关键,不浮于表面、不敷衍应付。

毛卫平在总结时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最终目的在于改进提升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如果只注重查摆问题的“上半篇文章”,不注重整改落实的“下半篇文章”,就失去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义。要根据专题民主生活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敢于责任担当,解决实际问题,改进优化医保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汲取智慧。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提升科学决策和单位治理水平,开创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