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举办夜间课堂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更好地满足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和经办咨询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热线话务员的医保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1月24日下班后,市医保中心组织举办了夜间课堂第五期话务员专题培训,全体话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医疗零报科业务骨干为大家进行授课,主要讲解了生育待遇报销政策,分别从生育待遇项目、生育医疗费、生育津贴标准、生育报销材料、生育服务联系单、生育注意事项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同时还着重对比了新旧政策的不同,强调了新政内容及注意点。讲解结束后,参训人员与授课老师互动问答,讨论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为期一个半小时的夜间培训,话务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并掌握了医保政策,有效提升了对于参保群众医保业务相关问题及咨询的应对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