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窗口“星服务”系列报道二】服务无小事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3年11月6日,长期住在上海的韩先生特意从上海赶到常州,随身推着一个银色的行李箱来到常州市医保中心医保服务窗口办理业务。打开行李箱,映入工作人员眼帘的并不是韩先生的生活物品,而是一张张医疗费用发票。韩先生向经办工作人员万菱菱解释称这一箱是他已故母亲在上海就医累积的医疗费用发票,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助他完成医保费用报销。

万菱菱面对韩先生的诉求,没有丝毫犹豫,立即投入到繁杂的整理工作中。整理资料时,万菱菱不仅仔细核对每一张医疗费用发票,还按照年度和医院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她以自己专业的知识储备和细致的工作态度,让复杂的报销流程变得井然有序。

此前韩先生还担心如此庞大数量的医疗费用发票,且涉及到近10家不同的医院,会不会给工作人员带来不便和困扰,但看到万菱菱的专业操作及服务态度后,彻底打消了他心中的疑虑与不安。不仅如此,万菱菱还耐心解答了关于自己母亲的银行卡及丧葬费事宜相关的问题咨询,热情周到的服务让韩先生内心倍感温暖。韩先生表示此次来到医保中心办理业务,不仅看到了工作人员身上的专业素养及服务精神,帮助自己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还感受到了医保服务的人文关怀,让自己久违地感受到了如同家人般的温暖。

在常州医保服务窗口,有着无数位像万菱菱一样的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参保群众提供着专业细致、温暖周到的医保服务。常州医保部门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指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