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春送暖忙拥军 助困老兵显真情 ——新北分局春节前夕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继承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双拥”工作,新北分局在春节前夕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新北分局副局长周凌霞、分局工作人员、魏村街道灵桥村委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到位于魏村街道灵桥村委的困难重点优抚对象董建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周凌霞副局长细心询问了董建新最近的生活状况、治疗情况、康复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董建新表示衷心感谢。周凌霞副局长对董建新的康复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叮嘱他只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次新北分局春节前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让优抚对象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