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医保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月23日下午,钟楼医保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扎实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书记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根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区主题教育办第一联络组组长刘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书记夏中法代表领导班子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肃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政府机关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了剖析反思,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刘冰指出,一要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引向深入;二要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四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收官各项工作。

下一步,区医保分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严格坚持标准,周密组织好情况通报会和情况上报等工作;二是巩固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推进机关工作建设,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作风效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