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5日,经开区医保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莉敏主持,区主题教育办吴家玲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交换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王莉敏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同志都敢于评价、善于评价,成功达到了民主评议的目的。

王莉敏表示,各位同志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具体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体现了担当负责、真改实改的高度自觉。她强调各位党员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中展现医保新担当新作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