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医保分局部署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30日下午,钟楼医保分局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部署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夏中法就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性,要紧贴医保工作实际,围绕6个专题,创优学习方式,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调指出,一要把握大势大局,在站位全局中增强思想自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在深学细悟中落实重点任务。三要把握方式方法,在守正创新中提升工作质效。

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部署会为新起点,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之中,转化为推动医保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冬训成效,助推做稳支付方式、门诊共济等各项改革,做实医保基金监管体系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