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9日上午,金坛医保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慎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警示教育大会领导讲话精神,签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

金坛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卫平作工作部署。强调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加强内控管理,抓细、抓早、抓小,敢抓、敢管、会管。干部职工要处理好执法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高线与底线的关系。

周群组长充分肯定了金坛医保分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既要做好常规性工作,又要做好创新性工作。一是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二是要完善内部机制建设。三是要持续加强日常监督。

通过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强化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