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窗口“星服务”系列报道四】 医保服务为人民 拾金不昧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3年10月31日,办事群众某女士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常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以表达她对医保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行为的感激之情。

10月26日,某女士到常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不慎将钱包遗失在了办事窗口区域。上午业务结束后,窗口工作人员刘影飞在整理物品时偶然发现了一个遗落的钱包,内有大量现金。刘影飞第一时间试着在医保业务系统内查询该女士的联系方式未果,却无意间在失主的钱包里找到了一张公交充值回单。于是,她立即凭借该回单前往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交充值窗口,成功找到了该女士的联系方式并及时联系了对方。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在拿到钱包的那一刻,某女士激动地感谢道。她表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不仅让她深深感受到了医保服务的细心周到,也让她体会到了医保中心如家般的温暖。

此善举只是刘影飞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作为医保窗口经办工作人员,她工作作风踏实,宗旨意识强,恪尽职守,合规办事,秉持“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理念,满腔热情地解决好老百姓医保方面的问题,月办件量高达700余件。

微信图片_20240116142555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常州医保部门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医保服务的准度、广度、温度,力争为每一位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更满意的服务,将医保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