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北分中心工作人员多人获评“服务之星、学习标兵、业务能手、满意之星”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5日,新北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创新奋进 2024再出发”暨年轻干部风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表彰进驻新北区政务中心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新奋进工作精神。

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新北医保分中心的陆佳怡、许典、王阳三位工作人员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服务态度和学习精神,荣获年度“服务之星”、“学习标兵”、“业务能手”和“满意之星”。

被评为年度“服务之星”和“学习标兵”的陆佳怡,她深知学无止境,以其持续不断的学习精神和对新知识的渴望,熟练掌握医保政策,能够准确、迅速地解答经办人及医保同事们的各种疑问,成为了医保分中心的佼佼者。获得年度“业务能手”称号的许典,在窗口工作中展现出了出色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处理窗口经办问题准确无误、高效快捷,给参保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并且在同事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获得年度“满意之星”称号的王阳,作为医保长期护理保险窗口的工作人员,以其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参保群众的高度赞誉。用心倾听失能家属需求,积极解决申请问题,努力让每一位失能群众都能感受到贴心和温暖。

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2024年,将在她们“争先”、“争优”的工作作风带动下,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规范服务流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暖心的服务态度、熟练的业务办理,把医保工作做实做好,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踔厉奋发,不懈努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