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春慰问送温暖·医保真情暖人心 武进医保分局开展春节慰问暨党支部共建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龙年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上午,武进医保党支部与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政保业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医保真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暨党支部共建走基层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家住礼嘉镇何墅村的参保人何晓进,身患尿毒症20余年,长期透析并做血管疏通手术,身体非常虚弱,其父去年罹患肺癌,全家都靠母亲照料,家庭非常困难。武进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根和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他们家中,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祝他们早日战胜病魔。走访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通过“走亲戚、拉家常”的方式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收入、生活和健康状况,仔细询问他们医保报销、大病救助和待遇享受等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米、油、杂粮大礼包等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

寒冬虽冷,关爱如春。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武进医保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政府关爱传递到群众心中,让困难群体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慰藉,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