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7日,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医保分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亚平同志对医保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医保分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做到真学细悟强党性、调查研究强本领、践行宗旨强队伍、推动发展强担当。

下一步,医保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会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有效落实问题整改,更好服务保障民生,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