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医保召开年度作风建设和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9日,经开区医保分中心召开年度作风建设和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调整状态、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督促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提高服务效能,打造更加便民、惠民、高效的医保服务,助力全区医保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经开区医保分中心主任张家友梳理了2024年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要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立即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保持工作热情,耐心服务、微笑服务,开好头起好步,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时按数按质完成任务,不断走在前列。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升队伍素质,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作风转变上再务实,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标尺,在精、细、准、实、优、快上下功夫、守初心、争先进、创一流,以过硬的能力作风保障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