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年第一课 服务提质效 ——新北分中心开展医保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1日晚,新北分中心2024年度“医保微课堂”新年第一课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开讲,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222165717.jpg

本次微课堂,主要围绕统模式上线后的征缴类业务查询及经办注意事项的主题,由业务骨干从经办变化、注意事项、信息查询三方面详细讲解,答疑解惑。课程结合政策要求变化、聚焦实际操作、分析具体案例,进一步提升了经办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也为2024年区医疗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续新篇。 

会议要求分中心全员在新的一年继续严格纪律、鼓舞干劲、提升业务。切实做到在岗在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助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