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窗口“星服务”系列报道五】 以民为本 服务至上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4年1月9日,常州市医保中心窗口经办工作人员费欣瑜凭借其卓越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意识,受到了来自张大爷的致电表扬。

今年年初,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张大爷赶到常州市医保中心,想要咨询了解关于退休人员的医保账户划拨事宜。面对张大爷的诉求,工作人员费欣瑜不仅耐心地解释了目前的政策内容,还积极解答了关于张大爷的划拨金额多少、划拨金额是否到账、划拨流程等问题,解开了张大爷心中的疑问。此外费欣瑜还细心地指导张大爷如何在手机上通过“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和“我的常州”APP上查询医保个账划入明细和支付明细。对此,张大爷欣喜地说道:“我年纪大了,跑一趟不容易,坐公交要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到。现在终于明白了,也学会自己查询了,心里也不慌了!”事后,张大爷特意拨打12345热线点名表扬工作人员费欣瑜。费欣瑜在工作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医保服务宗旨,真诚待人,贴心办事,让办事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医保服务的暖心与周到。

以民为本,服务至上。常州医保部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为参保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医保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