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雷锋精神永传扬 医保守护无止尽 ——天宁医保经办服务窗口 获评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0日,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布《关于命名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标兵的通知》。常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天宁分中心经办服务窗口获评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天宁医保系统深入学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坚持“做好学雷锋传承者”,建强“学雷锋根据地”,争当“学雷锋践行者”,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小窗口”守护“大民生”,用心用情打造“雷锋式”医疗保障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经办服务获得参保企业群众赞扬肯定,相关学雷锋志愿活动被多家省市媒体报道。

站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崭新起点上,天宁医保人始终锚定“解除全体人民疾病医疗后顾之忧”重大政治使命,聚焦群众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持续以高效便捷优质医保服务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