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定点医疗机构综合业务培训和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溧阳市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有效防范化解欺诈骗保风险,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3月1日,溧阳市医保局在市政务中心四楼举办为期半天的全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综合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会,针对不同的医疗机构性质,对22家医保定点门诊部(诊所)和175家村卫生室相关负责人共两百余人进行综合业务培训和部署。

会上,溧阳市医保中心对2023年度医保绩效评价工作、DRG相关工作和相关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市医保局监管科室负责人对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相关条款做了详细解读。随后溧阳市人民医院介绍了医保信息化运用全流程。

最后,溧阳市医保局副局长彭国平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一要重视医保工作,对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有“敬畏之心”、对参保人有“服务之心”,坚持贯彻五合理、四统一:五合理即合理诊断、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理收费;四规范即规范信息系统、规范经营项目、规范价格政策、规范服务行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