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天宁分局高质高效推进胰岛素集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胰岛素作为一种重要的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市场需求大,受众群体广,胰岛素集中带量采购更是引起了老百姓的广泛关注。

根据《关于报送胰岛素集中带量采购协议期满接续采购品种范围相关采购数据的通知》要求,医保天宁分局积极部署,认真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胰岛素接续报量工作。

本次胰岛素集采接续涉及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礼来苏州制药有限公司、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生产的优泌林、诺和灵、普秀霖、诺和达、来得时等36种不同规格药品(详情见附件)。截止目前,我区共计8家公立医疗机构参与报量,共计申报需求量64466支。

下一步,医保天宁分局将持续发力,按照市局部署保质保量完成药品等各项集中采购任务,让群众有药可用、有药可买,减轻用药负担,不断提升医保幸福指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