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平凡岗位用真情 医保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钟楼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戴国平同志以其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热情的服务受到了来自张女士的致电表扬。

据悉,常住南京的张女士因不方便回常州只能委托其家人帮其办理退休业务,因张女士在南京和常州都交了医保,戴国平仔细询问了南京的参保情况,并通过微信手把手教其在手机上办理医保关系转移。此外戴国平还主动向张女士解释了常州医保退休的相关政策,确保其享受到应有的医保退休待遇。戴国平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深深地打动了张女士,事后,张女士专程拨打12345热线表扬戴国平的专业和耐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新的一年,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持着“钟楼医保,衷心为民”的精神,切实落实好具有钟楼特色的“五办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保持服务热情,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擦亮“馨医保、幸医保”服务品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