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情暖雷锋日,长护志愿行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3月4日下午,武进医保分中心联合人保财险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长护险服务对象送去温暖。

活动当天,长护险志愿者来到戚墅堰街道花溪社区看望失能群众常梦丹。因母亲原因,常梦丹一出生就烙下残疾,后被父亲离婚抛弃,从小跟着外婆生活,外婆去世后,独自一人靠着低保补贴维持生活。现场志愿者耐心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雷锋精神,分工协作,提供清洁卫生、整理家务等志愿服务,帮其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失能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潮流中绽放地更加璀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